新闻动态

北京艾思弗公司来宾与我中心进行浆体管道输送技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20:31:01    

         20201125日,北京艾思弗公司一行人应邀来我校进行浆体管道输送技术交流。来访人员包括北京艾思弗公司总经理王大辉、北京艾思弗公司产品经理任洪宝。北京科技大学参会的人员有膏体中心主任吴爱祥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尹升华教授、王洪江教授及团队博士硕士研究生

01.jpg

   

  学术交流活动在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214会议室举行。会上,任洪宝经理介绍了浆体长距离输送方法及未来发展趋势,并介绍AFT软件在浆体长距离管道输送应用上的特点与优势;王大辉总经理介绍了AFT软件在国内外的应用现状,并介绍AFT在解决实际工程问题上的优势。

02.jpg

 

随后,吴爱祥教授对北京艾思弗公司目前研究的工作给出了高度赞扬,并就矿山实际管道输送存在的问题与王大辉总经理等进行深入交流,指出矿山实际管道输送现状与AFT软件应用现状的差异。同时,王洪江教授也指出了目前浆体管道输送存在的若干问题。

03.jpg

 

接着,王小林博士就矿山浆体管道输送问题做了汇报,指出矿山存在的管道输送阻力如何优化计算、管道振动和机械疲劳如何有效控制等工程实际问题,

04.jpg

 

最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总结,对浆体管道输送技术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加强合作沟通,共同提高浆体管道输送技术的发展,本次交流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电话:62334680  邮箱:pastebackfill@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