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瑞士METTLER TOLEDO公司来我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15:12:28    

 

2017年1222日上午930分,瑞士METTLER TOLEDO-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公司张天巍女士、何禄先生来到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在土木楼314会议室进行了技术交流。

METTLER TOLEDO中国总代理技术主管何禄先生与我中心王洪江教授、王勇研究员及博硕研究生,就该公司生产的实时在线颗粒分析技术及相关设备进行了探讨交流。 

首先何禄先生详细介绍了METTLER TOLEDO公司提供的实时在线颗粒分析技术的设备情况和测试原理,并针对我中心关注的膏体充填领域的一系列工程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专业精彩的讲解令在场师生对仪器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我中心王洪江教授、王勇研究员针对设备的应用及适用范围与技术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沟通与探讨,李公成博士、周旭博士、杨柳华博士、阮竹恩博士等结合自身关切的工程问题,就仪器的使用提出了疑问,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洪江教授邀请METTLER TOLEDO公司技术人员参观我中心实验室,就相关设备应用的可行性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本次交流,我中心与METTLER TOLEDO公司确立了进一步合作的可能,为今后我中心在膏体充填研究观测方面充分利用先进的仪器仪表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电话:62334680  邮箱:pastebackfill@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