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加拿大GOLDER公司Kam教授应邀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1 09:05:20    

                                                                                                                                                                                                                                                                                                            供稿人:闫星起   
          
         615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与加拿大GOLDER公司学术交流会在北京市石油科技交流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王洪江教授主持,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吴爱祥、资源系教授尹升华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洪江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学术交流会的外国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我国尾矿库现状以及北科大膏体充填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他指出了中国高浓度尾矿排放技术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以及北科大目前的优势,最后希望能够和GOLDER公司在高浓度尾矿排放方面进一步合作。期间,顾芳秋女士担任翻译。
  

之后,加拿大GOLDER公司的Kam教授介绍了国外高浓度尾矿排放技术的应用现状,并针对我国的尾矿库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的回答。他表示,愿意为我国提供先进技术以及后期来我校做讲座等。

  

最后,双方在简单的交流之后,吴爱祥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提出,希望可以和GOLDER公司未来成为合作伙伴关系,主要从制定符合我国高浓度尾矿排放的技术标准和排放规律研究两方面入手,并再次对GOLDER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至此,北京科技大学与加拿大GOLDER公司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提升我国膏体处置研究水平,推动我国高浓度尾矿排放技术的应用做出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电话:62334680  邮箱:pastebackfill@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