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德国FELUWA公司来我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膏体充填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2 14:40:12    

 供稿:钟常运

    2016112日上午9:30,德国FELUWA-菲鲁瓦泵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LUWA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膏体采矿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科技大学土木楼1018教室进行了技术交流。

    来自德国FELUWA公司前CEO Nagel先生和FELUWA中国总代理上海慧商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汝强先生与我中心吴爱祥教授、王洪江教授、王贻明副教授及博硕研究生,就FELUWA公司的第三代软管隔膜泵的设备和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首先,Nagel先生和董汝强先生简单介绍了德国FELUWA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公司研发的多重安全双软管隔膜泵的设备性能与在国内外的应用情况做了专业精彩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球阀、脉冲缓冲器、浆体进料方式、补油排气控制系统、故障检测维修系统等特色模块。随后,王贻明副教授、李涛博士、周旭博士结合膏体充填领域,就该隔膜泵能否适应由上进料,下管道出料方式等核心问题与Nagel先生和董汝强先生进行了交流。最后,王洪江教授就该公司隔膜泵设备球阀及适应性与Nagel先生和董汝强先生开展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关于双软管隔膜泵在膏体充填采矿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交流,为今后我中心与德国FELUWA公司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电话:62334680  邮箱:pastebackfill@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