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张茂恒博士来我中心做学术交流

来源:膏体充填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25 09:13:30    

供稿 钟常运 

    624日,受我校副校长吴爱祥教授邀请,澳大利亚张茂恒博士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并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做了主题为“Discussion on the Improvement of Mine Safety Management in China”的学术报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王洪江教授主持。

    张茂恒博士首先介绍了国内外的矿山安全发展现状,然后他与大家分享了近年来他在工作中总结的一些先进的工作理念。张博士在报告中指出,保证矿山安全,首先需要在理念上转变过来,一丝不苟将安全落实到采矿作业的每一处。报告结束后,老师、同学积极提问与张茂恒探讨。最后,吴爱祥教授作总结性发言,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国外先进的理念,提高安全意识。

图片 1.jpg  图片 12.jpg

    张茂恒博士在阜新矿业学院获得采矿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在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获得采矿工程博士学位,在澳大利亚矿山具有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对矿山采矿、安全具有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目前在Vatukoula Gold Mines当任总经理职务。

图片 13.jpg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电话:62334680  邮箱:pastebackfill@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