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威得恩大学唐小超博士来我中心做学术交流

来源:膏体充填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25 09:06:07    

供稿 钟常运

    624日,受我校副校长吴爱祥教授邀请,美国威得恩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唐小超博士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并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做了主题为“Instrumentation and Sensor Technologies for Infrastructure Monitoring”的学术报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王洪江教授主持。

    唐小超教授首先介绍了威得恩大学土木工程的发展现状与科研方向,然后他与大家分享了近年来他在桥梁、道路方面的研究成果。唐小超教授在报告中指出,利用自制应变片检测桥梁、道路变形,使检测结果更加精确、成本更加低。报告结束后,老师、同学积极提问与唐小超教授探讨。

图片 1.jpg  图片 12.jpg

    唐小超教授在中南大学获得采矿与地质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在美国West Virginia University获得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在美国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美国威得恩大学的土木工程学院任教,从事地质、道路工程方面的研究。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电话:62334680  邮箱:pastebackfill@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