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德国FELUWA公司来我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9 18:20:58    

供稿   彭青松
20151117日上午10时,德国FELUWA-菲鲁瓦泵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LUWA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膏体采矿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科技大学土木楼918教室进行了技术交流。
来自德国FELUWA公司(上海慧商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沈宇先生与我中心王洪江教授、尹升华教授、王贻明副教授及博硕研究生,就FELUWA公司的软管隔膜泵的设备和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首先,沈宇经理简单介绍了德国FELUWA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公司研发的多重安全双软管隔膜泵的设备性能与在国内外的应用情况做了专业精彩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球阀、脉冲缓冲器、浆体进料方式、补油排气控制系统等特色模块。随后,王勇博士结合膏体充填领域,就该隔膜泵能否适应加入粗骨料、所输送的浆体的屈服应力范围等核心问题与沈宇经理进行了交流。最后,王洪江教授就国内外不同泵送设备的优缺点与沈宇经理开展讨论交流,王教授对FELUWA公司泵设备在膏体充填的适用性做了评价,同时也指出该设备在国内推广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2.jpg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关于双软管隔膜泵在膏体充填采矿方面的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今后我中心与德国FELUWA公司深入合作奠定良好的根基。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电话:62334680  邮箱:pastebackfill@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