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德国BHS公司搅拌领域专家来我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7 15:29:56    

撰稿人:张磊、杨柳华
20151111日上午,德国BHS-桑索霍芬机械和矿业公司(以下简称BHS公司)中国分公司销售部经理王丽华先生与BHS中国区总经理Ronny先生、德国销售总监Andre先生造访北京科技大学膏体采矿技术研究中心,就膏体搅拌技术及设备展开了学术交流。研究中心主任、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吴爱祥教授,副主任王洪江教授,专家教授王贻明、韩斌,以及团队的博士生、硕士生出席了交流会。
1.jpg
交流会开始,王洪江教授以膏体充填料浆搅拌制备为题对膏体搅拌技术作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膏体搅拌与混凝土搅拌的异同,总结了全尾砂膏体搅拌中生产能力不足、搅拌质量差两大技术难题,提出了膏体搅拌时间测定及标准、大流量(>150m³/h)膏体搅拌技术及设备、全尾砂膏体搅拌方式三大研究方向,参会专家对其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BHS德国技术专家就本公司的搅拌设备以及技术优势对相关问题作了专业性的分析与评价,并提出溢流式一段连续(DKXC)搅拌设备在大流量膏体充填中应用方案。针对该设备引入到膏体搅拌制备领域的可行性,膏体中心几位教授从实践经验方面提出了各自见解,双方对进一步开展全尾砂搅拌实验达成一致方案。交流会结尾,吴爱祥教授首先肯定了德国BHS公司在搅拌技术领域的优势和能力,总结了搅拌制备对膏体充填的重要性,并提出今后双方合作中的具体事宜。本次交流会在一片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jpg
本次的交流会促进了本中心的膏体充填制备技术研究与国际接轨,为今后本中心与德国BHS公司的合作奠定良好的根基。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电话:62334680  邮箱:pastebackfill@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