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德国BHS公司来我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膏体充填采矿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15 08:51:22    

 供稿    王建栋、高志勇

 
20151013日上午10时,德国BHS-桑索霍芬机械和矿业公司(以下简称BHS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膏体采矿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科技大学土木环境楼214会议室进行了技术交流。
 
1.jpg
来自德国BHS公司中国分公司销售部经理王丽华先生与我中心吴爱祥教授、王洪江教授、王少勇讲师及博硕研究生,就BHS公司的膏体充填搅拌设备和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德国BHS公司成立于1563年,至今已有430多年的历史。该公司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双卧轴混凝土搅拌机,现在在水泥混凝土搅拌技术和设备、石料破碎、制沙技术及设备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是世界上公认的名牌产品。
2.jpg
首先,王丽华经理详细介绍了德国BHS公司的发展历史,并针对公司研发的各种搅拌机设备规格与性能以及在世界范围内的应用情况作了专业、精彩的讲解与展示。随后,王洪江教授结合BHS公司与我中心合作研究的科研项目,对搅拌机参数选择等理论作了进一步的阐述。最后,吴爱祥教授强调了膏体充填工艺在如今采矿领域的重要地位,对BHS公司水泥混凝土搅拌机在膏体充填领域的适用性做了评价,并提出今后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
3.jpg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关于水泥混凝土搅拌机在膏体充填采矿方面的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电话:62334680  邮箱:pastebackfill@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