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中心吴爱祥教授出席第一届大直径深孔采矿技术与装备学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6 11:00:10    

 来源:膏体充填采矿中心   发布时间:2015-7-15  供稿人:艾纯明

2015612日,第一届大直径深孔采矿技术与装备学术会议在北京举办,我中心吴爱祥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大会上作了题目为阶段空场嗣后膏体充填工艺技术与装备的专题报告。
IMG_3277.JPG
 
吴教授首先介绍了阶段空场嗣后充填技术现状;然后介绍了膏体充填技术及其关键装备;接着以新疆伽师铜矿和谦比西铜矿的空场嗣后充填法为工程案例,介绍了膏体充填技术在空场嗣后充填采矿法中的应用效果;最后,吴教授简要分析了空场嗣后膏体充填技术发展趋势。在报告后的问答环节,吴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第一届大直径深孔采矿技术与装备学术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和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共同主办。会议旨在展示我国地下金属矿山大直径深孔采矿近年来的技术发展水平,交流我国矿山大直径深孔采矿技术与装备的新进展,探讨大直径深孔采矿的科学技术前沿。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膏体充填采矿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电话:62334680  邮箱:pastebackfill@ustb.edu.cn